Friday, July 31, 2009

H1N1,coming now



这几天超多人没来学校的,我的班也不例外。。
中五文科的那一楼病情最严重,一个接一个的没来,早退。
很多班都破了缺席率的记录了,可以看得出流感的严重性。

几个月前,这个流感只不过在墨西哥那一带蔓延,慢慢传到了各个国家,再慢慢渗入到每个地区,现在已经在很多学校蔓延了。。
当初我以为这些科学家之类真的太紧张了,只不过一个流感而已,找到解决方法就没事了,不过现在显然不是那一回事。。
科学家说过,可能这个流感可能会带走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可怕~
这是一场人类与流感的战争,最后谁会赢?天知道。。
每天看着病例增加,没有减少。。我想这是一场和流感的持久战,不是一时三刻可以解决的,所以更加要小心,要打胜战,唯一的方法就是保护自己的身体。

今天,身体不舒服,呆在家吧..免得大家当我像病患似的,我们的“副笑长”也叫生病的千万不可以来,所以就顺从她的意思吧~xp
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下午过就回复正常了,我想是因为这几天都睡不好的关系。
有需要的话真的要戴口罩了,不然只会更加严重。。
你看,马来西亚人的卫生意识多么低(当然也在说着自己),别的国家早就戴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tw的事。。看来这流感还会蔓延一段时间,就算好转了也需要一点时间,并不会说没有就没有~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担心也是多余的。相比跟全世界的灾难,那这旅程又算得了什么。。
取消的话,难免有些遗憾,不过在所难免。。

大家都小心照顾自己的身体吧~养足精神,跟这一些流感决一死战!哈哈~讲得有些悲壮。。




2 comments:

渊影炎 said...

err..nt sure is liu gan ko la..=.=

~~小鱼仔~~ said...

对啦。。。
只不过生病而已勒,。。。
加油吧,一起对抗流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