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的第一次~爽啊~

终于~引颈长盼的那一刻终于来临.
两只手握着驾驶盘的时候,感觉真不一样。没有驾过车的,很难体会到那种感觉~
可以说和驾摩托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前者感觉比较安稳自在,后者就较自由得多,不必为了泊车而伤脑筋。
不过考虑到很重要的一点,当然是载女生的问题~xD
哈哈,当然不是,是安全的问题。

今天和宇凯去听车然后搞掂practical~
一天解决完,无奈要牺牲我的补习,似乎越接近考试,就越不能去补习了,老师也对我没信心了。。

目标~九月头settle我的车和摩托,那我就可以了无牵挂的去考试了。
多加专心在练习吧~尽量不要第二次了,家庭经济不允许。。
在练习时,不算是很特出的表现,不过还是安安稳稳的渡过,死火,那是必然的事,没死火的话才是不正常,藤原托海出现才有吧~

我的agent叔叔亲自教我,所以不必跟别人争车用,真的很感恩那位人超好的uncle,现在可以尊称他为我的师傅了~哈哈~
在场里应该考的我都过了,应该可以pass吧,全靠我的师傅,每一步骤都教到,而且没骂到我一句话,真的很难得。。
不过还是要继续努力,确保考试时万无一失,因为要和摩托一起考,压力倍增。
考到的话真的是双P临门了~

保佑我早日考到驾照~




1 comment:

~~小鱼仔~~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