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假期已过一半~唉。。

这假期的感觉有点不一样。。这感觉离开我太久了。。
很久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假期,所以这感觉很陌生。。
通常,假期的第一天,我都有点不愿意的回到学校,因为有时那比上学还痛苦。
五年来,我的假期都这样过,没有例外。。
不过这次有了变化,整个假期都不需出席任何科外活动。
对我来说,可能是一种解脱。

已经一个月了,我丝毫没感觉到任何的不习惯。。
星期六,睡到很迟,星期三,都和大队去去读书或吃东西之类的。。
可能这一些都填补了我以前活动的时间,生活还是一样照常过。
唉~我真的对这些没感觉了吗?还是这些隐藏在我心里没发作而已?
不过没时间想这些了,SPM的脚步声越来越靠近,我无法不为他做些准备。。

无奈啊~这次的假期都充满着预考和SPM的恐慌。。
我还是无法收拾心情,真的放纵太久了。
假期已过了五天,我还是没做好任何准备。
虽然偶尔读一下,不过还是不能专心。
我现在的行为真的完全不像一个要考试的人,失败了那么多次,最终还是失败的下场吗?
接下来假期还剩五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过。。
现在的所作所为,那就可看见明年三月时带着什么心情回家。
我不期望我会笑着回家,不过至少不要哭着回家。。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这些道理我没用过在读书上。。
临时抱佛教;这我倒时常用到,所以到最后落得被佛踢一脚的下场。

为甚么当年秦始王焚书坑儒,不要一把火把书烧到完?!(纯粹发泄一下)
算了吧~还是要去喜欢上读书的感觉。。
不要再受到引诱了,心要定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