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再见了,巴士

刚刚过了的星期三,是最后一天坐巴士了~
五年的学校巴士生活,也是有少许的回忆,至少有每天睡觉的回忆。。
还记得第一天坐巴士时,傻里傻里傻气的上错了巴士(中一时就是如此可爱),
过后也不知道怎样回到了家,那天起就开始了我的巴士生涯~

时间也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坐了五年的学校巴士。。
五年了,还是坐着那同样的位置,走着同样的路线,看着同样的风景。
当然,这期间有很多人上车下车,每年都看着不一样的脸孔。
很奇怪的,这脸孔看起来不是越来越熟悉,而是越来越陌生。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上巴士第一时间就是睡觉,不然睁着眼睛会很痛苦。

不过坐着巴士是静思的最好时间,每当回家不开心时,那巴士迎来的风就会把烦恼吹掉了,
那应该是最没有烦恼的时刻吧。。
要提的一点就是,我的巴士uncle是决对的讨人厌,
从他身上,我看见了什么人才叫做贪钱,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人性的弱点~
难怪这么老了还没女人要,五年里,我对他的感觉只有感到厌恶,从第一天开始。

虽然他很讨人厌,不过这也不能割舍我和这巴士的情感。。
不知有那一天,我再上这巴士时,也会再次走向我熟悉的位置,回忆当年的事~
既然这已经结束,代表我很快就要脱离这监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