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启程的那一天..





八月七日,不只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个日子,乃至那66个赴北京比赛团员的大日子。
已过了两年,还是无法割舍那一段回忆, 很难放得下。。
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不是这个日子,而是从开始的那一刻,到结束为止。
真正开始练习的那一刻,给我感觉到了什么叫作地狱式的练习,那一次过后,我再没有机会找回同样的感觉了。。

那时,我每天都在倒数着几时可以结束,30天,20天,10天。。那时感觉真的度日如年~
最痛苦的莫过于这些,家里,学校,练习给了我精神上很大的压力。
不过到最后变得不敢再去倒数了。。因为害怕去面对事实。
因为我懂这一切结束过后,就再不会有第二次。
那么这一切只能在照片中寻找那模糊的回忆。
过后,很多人都已经离队了,已经不再是那六十六个人的团体了。。

去北京之前,华乐团可能有给我家的感觉,过后。。是训练自我人格的地方吧~不是舒舒服服的家了。。
一时之间,很难去接受那变化,因为完全不一样了。。
庆幸的是,这两年我总算熬了下来。

北京的回忆,是我一生人的回忆。。
有机会的话,我会告诉我儿子,我孙子,我曾孙子。。哈哈~想太多了。。
每次晚上看着飞机飞过时,不自觉的想起我第一次坐飞机的那一刻,既紧张又兴奋~
不知道下次坐飞机时,还会有那感觉吗?。。

北京的朋友们,你们给我感觉到了你们的热情,真的有豪放的感觉。第一次遇见了不是马来西亚的华人,不过大家都是龙的传人。。

唉~很多要写的,不过怕太长了,大家懒得看(有人投诉了)。。
那偶就写到这里吧~明年再续。。

2 comments:

Amare Woo said...

miss those day too..
wakakaka...
sweet sweet memory rite?

Jun said...

ya~that for sure~
part memory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