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巧合?是一个劫数?


刚刚查到了一些很有趣也让人值得探索的一件事情。。
其实这些都只是一个巧合。。
那就跟大家说一说吧~觉得无聊或荒谬的请别笑我~

今天有日全蚀,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日全蚀,不过到最后还是没看到,而且今天的烟霾很严重,太阳都给遮去了。。
所以有点遗憾,只看到月亮遮到太阳一点,那应该叫日偏蚀吧~日全蚀在中国,日本,台湾,尼伯尔,印度那里才可以看到。。
那是五百年里时间最长的一次日蚀,而且也是最多人可以观看到。。
发生日蚀时,据说天空会一片黑暗,好像顿时间变成了晚上。。
那种白天黑夜的感觉,我想一生人也体验不到一次。。

回到家时,马上去查了有关日蚀的资料和短片。
很多有关日蚀的资料都是有点负面。
在中国古代里,发生这些事情肯定有重大的灾祸发生,或者是意味着那朝代的灭亡。
里面的资料有些也有写关于玛雅文明的一点东西,心血来潮,马上去查了很多有关玛雅人的事情。(我对玛雅文明真的很感兴趣。。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玛雅文明是什么东西,那是一个曾经辉煌的朝代,似乎一夜间变得强大起来,几百年过后,这些文明销声匿迹,好像一夜间就消失了。。

用一些时间看了很多这些资料,看得我忘了吃饭。。
发现到了一些东西,里面的资料有提到。。
玛雅文明有记载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这意味着,2012年将是世界末日。
突然,我脑中闪过一些画面,好像有一部戏的戏名也叫做2012。
那是我在GP看到的海报,很吸引我,所以脑中一直存留这个画面。
今天看到了这些资料,也吓了一跳。。原来这戏名就是以这个传说做为题材。
故事也是讲关于2012年世界末日的问题,述说人类如何逃避这个劫数。。
应该是一个很好看的电影,可惜,那时正在考SPM!唉~
算了吧。。

话说回来,看完了那些资料,我对玛雅人的文明佩服得五体投地。
虽然我也不完全相信那些数据,不过他们的文明确实存在过,他们的科技竟然可以与现代的科技相题并论,有可能有过之而有不及。。

有世界末日吗?我自己也不肯定。。
肯定了又怎样?日子还是照过。。
这些只是我的遐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兴趣。。这些真的是我的兴趣,很多人都不知道,保括最要好的朋友们。。
所以只好在这里分享,以后还会写很多关于这些东西。
这是资料网址,有兴趣的就去看一看吧~
http://baike.baidu.com/view/16917.html

1 comment:

Amare Woo said...

actually i gt read abt tis b4..
mayb 1 months ago..
muahaha..
i quit scare abt tis..
-freeking-
mu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