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只是平凡的一天~
在班上,很想努力的听课。。无奈我的头脑不听使活,催眠着我~
文言文,很想去搞好它,不过到现在还是有很多看不明白。。
以前太自负了,总觉得这不过几分的东西,不需费太多精神在这部分上。。
不过现在这些东西累得我差不多不见了十多分。。差点打破了纪录~~华语“肥佬”。。
所以需要花多一点时间了,华语至少拿一个B3吧。。没有的话真的要撞墙了。。xD

下课后,犹豫着要不要踏进音乐室,这病叫“活动前犹豫症”。。最后当然是去了~
维励和伟杰都没去,那没上迟课的只有我一个,其余的都上着迟课。。
唉~一个人在那里走来又走去,都不知在干什么。。
要吃东西,想找一个人陪又难。。看着食堂挤满了人,不过在我眼里却找不到一个人。。
所以我情愿饿着肚子,都在走来走去。。

这叫空虚感吧~那感觉我想任何人都不是很想去体会。。
每天生活都热热闹闹的,谁不想要呢?
不过生活中难免会有寂寞,没有寂寞,哪能显示出生活的精彩呢~
耐得住寂寞的人,才算是踏出了人生的一步。。
我。。还不算达到~ 
所以我最近都驾着我的伙伴晃来晃去,在班上,就算没赶功课也想找一点东西忙,每次不自主的走去5m2找朋友聊天。。
这一切,都只是想消除心中的那一股寂寞。。
这些举动看起来都很无聊,不过你们都应该有过这些举动吧~
最近都想去适应这感觉。。要慢慢去体会~

看见越来越多的朋友不幸车祸了。。重伤,脚包得像ba zhang一样。。
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无奈最近爱上了我的伙伴,无法脱离。。
而且这几天驾的时候,有几次是差不多要踏进医院了。。最后都是化险为夷,吓死我了~
要放弃吗?我看最好的方法还只是要小心。。并不想为了这些而放弃~或尽快拿车的驾驶执照吧~不过也没有车让我驾。。
我也该好好学习了,确保自己不会出任何差错。。
我希望看过这贴子的朋友们,驾驶时请想一想你们的家人或亲人,那会比你的任何安全措施更有效。。

生命没有take 2,结束了并不能从来一次。。


2 comments:

~~小鱼仔~~ said...

“要吃东西,想找一个人陪又难。。看着食堂挤满了人,不过在我眼里却找不到一个人。。
所以我情愿饿着肚子,都在走来走去。。”

有痛感。。。我也是这么的认为,哎。。。

chee kang said...

long time not chat la...
take care ya.. when on the road..
drive safely...
and good luck for ur coming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