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失眠的一晚

整夜睡不着,眼怔怔的看着天花板的“满天星星”(荧光圈),整个头脑都在胡思乱想着。。
陪伴着我的,还有我喜爱的钢琴轻音乐。。
那感觉,蛮享受的。。不过早上起来时就很痛苦了~
想着,终于度过了我的5年华乐的生活,经过了5年的AGM,这一届终于轮到我们了,悲喜交集。。
还有全部以前华乐的朋友,不管是中途下站了,还是已经毕业了,都勾起我需多的回忆。。
看着那些卡片(虽然不是很多),心里有莫名的感动,有些很坦诚的感谢我,有些也很坦诚的说出了平时不敢对我说的话。。
我知道我有些地方做错了,不管你们有没有看到,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想着我的朋友,那天弄不见了你的电话,真的很抱歉。。
一声对不起并不能代表什么东西,不过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面对面时还不敢跟你说,这里你就看过了就算吧~
今天看起来你是原谅了我们,我心里多少还是有点自责,毕竟那天我有份拖你下水。。
当作是买一个经验,不过就贵了一点点。。==
保持我们真贵的友谊吧~

今天,作晚睡不够的关系,有点蒙蒙胧陇。。
不过放学后还是一条龙,而且刚刚回到家而已。。八点多了~
回到家时,顿时变成一条虫。。
真的要早一点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