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朋友。。可贵。。

                                                                           美珍

 欣孜
失礼?是诗礼。。

于璇
全体照!
有一个sohai拿着水罐。。不用看了,就是你~
后面有色狼!!

作天刚刚拿了这些照片。。看了一看,只是觉得很开心,很搞笑的照片。。

十年过后呢?二十年过后呢?那时的感觉会怎样?真的就只有。。回忆吧~可能会笑说当时的我怎么会这么“白”,不过有这些才算是有中学生的生活~

我们就是有缘分才聚在一起的,不过只是让我们认识而已。。

过后的友情,就要靠我们自己的努力和。。。造化了~

见面时才打招呼的朋友很容易找,搭肩头称兄道弟的也很容易找,那就是所谓的猪朋狗友。。(有点难听,不过确实是这样)

以前的我就是只有这些朋友而已。。至到认识了你们,永远帮,华乐营的朋友们,华乐里的朋友们,还有以前我的senior等,我才体会到什么才是友情。。

这些都让我明白了友情的可贵。。我很庆幸我去年我是4m3班的,参加了华乐,参加了华乐营。。

就算是几天的认识,可能也胜过平常见面的朋友们,可能全部都同频道的关系,疯狂频道。。所以一拍既和~

一年同班,好像认识了很多年。。真可惜不能早一点同班。。而且今年不能跟你们同班,那是我毕业前最大的遗憾。。怪自己之前没把addmath搞好吧~

幸好都时常出来,不然我这年都不知怎么过。。

三个月而已,尽最大的努力编织我们以后的美好的回忆吧~要拍多一点照和录多一点我们“影片”~

3 comments:

丰之家 said...

i'm a gaylo not 色狼.
^.^

琴痴~ said...

呵呵~
跟你說~
第一次聽到詩禮的名字還以為真的是這樣寫~
我那時還很疑惑的問了一句~
失禮?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真的~
瘋狂之嗩都是一群同頻道的家伙~
哈哈~
或許
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相處的那樣融洽吧~
要考試了~
大家一起加油~
相信離下一次見面的時間
不會太遠~

Jun said...

哈哈~对咯..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虽然相隔的时间很长,不过我们会更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