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最终幻想的天籁之音

最近迷上了Final fantasy的original soundtrack,花了很多精神找寻找这些音乐。。
要找到可以下载这些音乐的地方真的不容易,
凭着“死了也要找出来”的精神(可惜读书没有这精神),最后还是让我找到了。。       
不过都是值得的,这些音乐对我来说真的是天籁之音。。

老早就是FF迷了,不过最近才对里面所有的音乐都迷上了。。
听着这些音乐,所有的烦恼都暂时放一边了。
那感觉真的很享受。。我想~我生活里不能缺少了音乐,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NO MUSIC NO LIFE~
想成为音乐家?我想那对我来说还是很遥远的梦想,爽爽听一下喜爱音乐,那才适合我。。
睡觉前一定要听音乐~那是我的怪辟。。哈哈。。听了会比较好睡吧~
Final fantasy里的音乐,超好听。。
那不只是一个游戏那么简单,里面有超动人的故事情节。。小学玩过后,现在还记得那些情节。。
没把它作成一部电影,太浪费了。。哈哈~可能以后要麻烦陈导演把它编成一部电影
陈凯歌导演?当然不是。。是未来之星陈弈铭导演~哈哈

我只想跟大家分享这些音乐,任何人志趣相投或喜欢这些音乐人可以留言给我~



完全没有一点音准的暇疵,真的太完美了~
那音乐似乎在娓娓说着一个悲凉的爱情故事。。把大家都带进最终幻想的世界里了~
日本的交响乐团,真的是世界一流。
如果没丝毫的感动,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了。
听着的时候,心里的感动无法用言语形容,你们就去体会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C6CD7BFBA4425DB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