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还有两天。。

明天就是倒数我在华乐生涯的日子了。。
五年了,什么都经历过了。。
刚才,教练说那些没去台湾的,下个星期不必来活动了,至到7月25日才移交。。
突然,以前的东西都涌上心头来,感觉到了不知道是悲伤还是高兴的感觉。。
杰凯说,很像要哭又哭不出的感觉。。
虽然我有去台湾,不过感觉还是不一样了,我的一些好朋友们都不在了,那刹那有感觉到空虚。。
唉~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最重要的还是友情。。
这两天,我真的要好好享受在台上的时间了,很珍惜与你们一起表演的时间。。
这一年来,全国华乐营,云顶国际赛,沙迪尔传奇演奏会,春蕾合奏赛等,真的是太太太怀念了。。
可能这是最后一次在这呆了五年的槟州大会堂演出了,不排除以后会有,不过可能性少之又少。。最算有也不是以恒毅中学华乐团的名义表演了。。
我想全部毕业班的老朋友都会这么想吧~珍惜我们这一次的演出,确保没有任何遗憾的离开这舞台。。
这几天这么累都为了文娱晚会,希望在文娱晚会上会超过以往的水准,证明我们练的时间不长,也可以奏出我们想要的水准。。
声音可证明一切,“你”就拉长耳朵听吧~别看衰我们。。

1 comment:

Pcyan Wong said...

看来你的日常生活也蛮忙碌的,不过就算是铁打的机械也是时候停下来抹上润滑油以继续进行操作。。。
哎呀,至于某些事情你也不必太自责了吧!不过我始终是个不知里外的人士,所以不能置评太多。我相信那些心里话肯定在你心里徘徊许久了吧又或是你认为只有在这里释放出来比较适合吧!
任何事都有它的开始和结束,那你就看开点吧!
看不开就找我,我帮你解开它吧!
SUPPORT U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