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休息。。

差不多有三个星期没好好呆在家里休息了。。
今天一早起来,发现我周围东西一直旋转着,闭上眼睛了也是一样。。
应该是不够睡了吧。。我心想着。。
那种感觉还挺折磨人的,以前都有出现过这种状态。。
费了很大的力气才睡去,醒来时,已经九点多了。。
还是旋转着,我跟爸妈说不舒服,不能去学校了。。
他们摸了我的头额,没有发烧,应该是这几天都没好好睡,才会这样。。
又睡去了,12点多才醒来,没有像之前这么晕了,只是有点头痛,睡太久了。。
有想过要去练习,不过没交通,又不想去搭巴士,驾摩托又不敢,所以。。只好放弃了。。
整天在家休息,做些功课,看戏。。
好久好久没这种感觉了,总觉得少了在华乐的时间,觉得不是很自在。。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八月开始,就真的脱离华乐的生活了。。
我应该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已厌倦了在班上的生活,在班上上课,还惨过在巴刹上课,没有一刻可以静止,好像在跟一群动物上课着(除了几个),老师也对我们绝望了。。这让我真的很想念4M3的时光。。
所以去华乐时至少可以让我逃避这些东西。。
明天一定要去了,让我们在这文娱晚会上有“金奖”的表现吧~最后在槟州大会堂上演出,希望真的可以有好的演出,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不能跟中一他们一起演出,觉得是我唯一的遗憾,也是因为我们大的练不好,所以才累得你们没得演出,那女人问我你们上了会不会影响音准,我无法保证,所以只好让旧生上而已。。
对不起了,之前真的没好好教好你们。。我也经历过这些,练得好好了,最后因为某些无聊的原因,而差点没得上台,所以我很清楚那个感受。。
下次吧~你们不怕没有机会,只怕你们不要。。



1 comment:

J said...

不用说对不起啦...你们已经尽力教我们了...我们不会怪你的...我...之前也有发泄一下...如果你看到我发泄的东西,你不要感到伤心或什么的...不关你的事,是我自己的问题...如果你没看到的话,那...就算了吧!!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是朋友,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