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无法喘气的两个星期。。

现在除了累,不知该说什么了。。
对“累”这感觉已经感到麻木了
好像时间倒流,回到北京的时刻了。。
不过那只是错觉,现在显然不是那一回事。。
已经没有了那种感觉,想找回是不可能了。。
不同的人,不同的目标,不同的方向。。
这三个星期,当作是我在华乐的最后冲刺吧,不想有遗憾。。
我做最后冲刺,绝对不是为了要达到“你”所谓高分数,金奖之类的。。
是为了我自己,我的组员,我们毕业班的朋友们,唢呐组的师傅们。。
当做到最好时,有没有金奖已经不重要了。。
这两个星期,我会好好珍惜,以后肯定没这种生活,我也不是很想要。。
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每天都留到晚上。。
常人很难明白我们这种感觉,晚上穿着校服回家,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肯定是坏孩子。。
我们已尽力而为,能做到酱,已经超过须多家长的忍耐度了。。
去投诉,很平常,不去投诉,因为家长知道生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们夹在中间的,最辛苦,不过有苦说不出。。
朋友们,再辛苦多阵子吧~雨后过后总是晴天。。


3 comments:

chee kang said...

haha... good luck...
i know the feeling...
gambatek...

Nats said...

gambate!
Jus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
ALL the BEST!

J said...

没关系啦...就只剩下几天...忍着吧...加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