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5天无聊又带点精彩的假期结束~~

明天又是华乐练习了,嘴破还没好。。T T
没办法,顶着上吧。。哈哈~希望不要越破越大,这几天真的喝了很多杯水。。
不过没用啦,破了才狂喝水,还是一样,讲话需要重复,因为他们都听不懂我在讲什么。。==
作天都呆在家,无所事事,看电视。。学习把我的blog改头换面,谢谢建仲,把我的blog改得这么漂亮,虽然过后又改过了,不过还是感谢你啦..
电脑设计真的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我也是研究了整天才懂得怎么换这些东西,不折不扣的电脑白痴。。有意见的就提出来吧~~
今天中午就去了permata打羽毛球,硬拖了伦跟我一起去,(一个人搭巴士很sienz)
可怜的他,去那里打羽毛球才不过5分钟。。其中还没扣掉他拾球和开错球的时间,终结起来还不过两三分钟而已,然后就完了。。
不过要感谢你肯陪我搭巴士去,因为杰凯又没在的关系。。
过后又去了第一俱乐部,难得下来,去一下吧。。
至到现在,应该在补习的我,还在这里写着东西。。
因为杰凯不能载的关系,而我全家人都没在家,就不能去了。。
再过一个星期,我就要脱离这每天都要靠人或巴士载的生活了,因为。。。我要拿到L的摩托驾照了,哈哈哈哈...
虽然不一定时时都能驾出去,不过至少有一个交通。。
等巴士的生活真的很痛苦,由其是等槟城的巴士,哇赛,真的是等到生蜘蛛丝了。。
虽然有rapid过后真的是好了很多,(以前milan时真的是不砍设想)不过还能更加好吧~
等着我驾着摩托的时候~~~ 


 



4 comments:

渊影炎 said...

kean tiong tis sXhXi u also thx 2 him..wt..haizz

丰之家 said...

bird
u wan birthday liao ar ?
wan celebration ?
BIRD PARTY ?
lolzzz

Jun said...

bird party..==
don pull down my pant when my birthday is my best present le..

~~小鱼仔~~ said...

haha....
this is a 风俗 of birthday presnt ...
so muz pull....
bt we wont pull all la
juz outer pan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