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我整个星期的生活!精彩!爽!累。。。


我和老豆!切蛋糕咯!
全家幅
1,2,3。。。吹!
美吗?

怎样说起呢?先从我生日那天说起吧~
家人们都帮我和爸爸庆祝,我很喜欢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一年并没有几次有酱的机会。。
去了一家餐馆,蛮不错的~吃一餐饭。。。  
简简单单,可能这就是我们家的特色吧~
星期一到学校,最后还是逃不过被脱的命运...悲哀~
上课生活
整个星期都忙着练习,去到上课时,还要被老师酸。。
那些老师们,(不想讲名字)不懂请不要乱说话,以为自己很历害,可以随便污辱我的乐器,最讨厌像酱的老师,念在你是我的老师,不想跟你一般见识。。我自己的时间我会安排,不需你来干扰我的生活。。
练习生活
很想跟我唢呐组组员讲一声谢谢和对不起。。
谢谢你们在这两个星期里给我的配合和感觉。。
对不起你们,我在这两个星期里有时会练得不耐烦,而对你们发脾气。。
我们都做到最好了,我应该是没有遗憾了吧~哈哈
虽然我们这首沙迪尔的音不是很多,不过要奏好真的是不容易。。
我们练这首歌差不多一年了,不知道已经把这些音奏过需多篇了,练得熟透了。。
有时我想,练来练去都差不了多少,为甚么还要练酱多?不过这两个星期改变了我的想法。。
音准只有越练越好,停止了就只有退步。。
我希望以后你们都明白这道理,不管练得多么好,还是要练习和保持下去。。
还有三个星期,好好珍惜与我相处的时间吧。。哈哈~
比赛生活
两天的比赛,真的是很累..最后一次,算了吧~
第一天只是观看,看我们小的比赛。。
我觉得他们都很勇敢,这是第一次全部只用中一的团员上比赛。。
只怪我们平时没好好教他们,让他们觉得被冷落了。。
好好加油吧!慢慢向你们的台湾之旅前进。。
看到了乙组比赛,又想回了去年的我。。
唉,很羡慕那些指挥可以享受在台上的时刻。。全部的演奏员都在你的指挥棒之下~
我真的很喜欢指挥,去年的事情是我的遗憾。。
不过事情过了就算了,觉得欣慰的是,至少在槟州大会堂上指挥过一次。。
有些事情是不能两全其美的。。
今天的比赛,有点像回到了北京的感觉。。
紧张,害怕却又期待。。
不去想太多,把它当作是一场演出,至少没有酱压力。。
有付出并不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不过一定会有收获。。
我们已经努力过了,得到的收获也是大家想要的。。
这种结果,似乎是最美丽的感叹号!!
沙迪尔传奇的结束,意味着我的华乐生涯快结束了。。
是时候下车了,已经坐了五年,累了。。

这些是在半清醒状态写的,如有错误,敬请见谅。。。
明天还有上学,继续我沉闷上课生活。。







1 comment:

~~小鱼仔~~ said...

的确有去北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