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NOW IS REALLY MY HOLIDAY!

明天假期咯!
比别人迟了差不多五天才假期,不过并不是太累,我只想享受其中过程。。
下个月就要移交了,也不知道应该是高兴还是舍不得。。
不过我觉得还是舍不得的成分较多吧~
所以这假期的练习,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假期练习吧~当然还有年尾去台湾的假期练习,不过感觉应该完全不同勒。。

不知不觉假期练习已过了一半,时间为何过得那么快~很快假期又完了。。
这几天练习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好,没有太多的压力,只想把最好的一次献给比赛。。
而我的唢呐组本来有了威轩已经超疯狂了,现在还加上疯狂的新生(本来没有问题的新生都给威轩教的乱七八糟,不知是可悲还是可喜)。。不过至少唢呐有生气多了。。可能唢呐组的精力就是比别人多一些吧~哈哈~~
我竟然也陪他们一起疯了,平时树立的形象都毁了。。==
还剩下一个多月,就不管那么多了吧,好好的疯一下,玩得快乐。。
我会很期待未来的唢呐组会变得怎样。。
那感觉还蛮奇怪的,形容一下,就好像小时候把树苗种下去的那一刻,过后就会无时无刻的照顾它,看见它长大后的样子。。
而我能为你们所做的,就是跟你们到台湾去做最后一次的演出。。
过后能变得怎样,那是我能力之外了。。
希望我这位首席不会被遗忘吧~
可能以后也会时常回来看你们。。

明天要睡一大觉了,威轩,对不起了,要放你飞机了,因为交通的问题。。==
祝我假期愉快!





2 comments:

Nats said...

miss hua yue a lot..
alone here.

~~小鱼仔~~ said...

整个乐团...吹管最疯狂...
同样的节奏整组都会奏...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