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6月7日 大热天+闷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的不得了!
我家的环境是比较凉爽的,因为还有一些树挡着一些阳光和比较多风。。
可是,现在这一切都没了。。
现在不管什么时候,整个家里都是热气,就算是下雨天,也只凉爽一下而已。。
过后又是热,而且更加热。。
那些家是排屋或者只有一层的排屋,应该更加热吧~
早上睡醒时,整个背部都湿了,所以床也湿了,我还以为这是晚上忍不住的后果,结果当然不是这一回事咯。。哈哈~~
房间开着电脑时更加不的了,热气加上热气,好像困在一个烘炉机似的,随时都会烧焦。。
连平时没说什么的妈妈也说地球快完蛋了,天气都完全不一样了,以前都不会这样。。
我觉得这真的是地球生病的征兆,已经很明显的告诉我们了,需要做一些东西来保护“它”。。
可是晚上很热时,又忍不住去开冷气机,又浪费资源了,真是讽刺。。

现在槟州政府刚刚宣布说每个星期一都列为无胶带日,就是说每逢星期一就必须自备环保袋去购物,那真的是很好的宣布,希望过后不会空口说白话。。
可能这会对蛮多人造成麻烦,我爸妈就是其中之一,因为需要买很多材料和货物,去开档时也需要很多塑胶袋,没有塑胶袋会很麻烦。。
这是必然的吧,需要一些时间慢慢适应,毕竟我们依赖这些东西太久太久了。。

也不知道地球还能支持多少时间,听说很多科学家和天文学家已经开始寻找其他可以适合地球人类居住的星球了。。
会面临世界末日是肯定会发生的勒,可能是明天,一年,一百年或一千年过后,可能你我都可以看到。。
因为每一件事情都会劫数,从开始的那一天,时间就会慢慢把东西推向死亡,所有东西都逃不过这个劫数。。(这是我看一本小说时提到的)
地球当然也不例外,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要好好的珍惜我们的地球,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吧~~
希望你我都看不到。。

有时想一下,可能明天就世界末日,那我们还读这么多书,忙这么多东西干嘛~反正到头来什么东西都没有,不如好好去享受还更好。。
当然这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没有人会通知你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生活还是一样照过。。
重要的是每一天都尽量活得有意义,不要像机器人一样的生活。。
我当然还没到达这么高的境界,有时还是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今天就是其中之一,整天都困在家里,都没什么东西要做,读书又没心读。。唉~
现在又整身大汗了,又睡不着觉了。。





2 comments:

Nats said...

哇,很不一样的想法。。。

明天如果世界末日,我今天肯定不读书!! 哈哈哈。。

比赛要到咯,加油!

~~小鱼仔~~ said...

最近的天气真的越来越热了....
朋友, 喝多些水吧....
别病,不得不然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