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考试完了,大考接近了。。

又再快一个月没更新我的blog了。。
距离上次到现在,其间已经考完我年终考试和解决完很多东西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不知不觉又到年中,距离SPM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
我是紧张呢?还是觉得丝毫的不在意?
我真的不知道。。
是不是又再重复我在考PMR时的历史。。
当时在差不多5-6月时,也是在忧郁着去北京的事情。。
现在也有了台湾,不过不同的是,这次竟然完全没为了台湾的事而跟家人争吵。。(当时曾经为了北京的事情而跟家人闹得很凶。。)
我只跟爸爸讲了一声,爸爸就二话不说的答应了。。
真的令我很感动,而妈妈也没讲什么,只说要考好SPM的成绩就可以了。。
我当然没有富有的家境,所以假期赚了钱一定要给爸妈..
这是我答应自己的,就算工钱很少也要给一点。。
不过这次真的比较少朋友去了,中五都因大考或旅费的问题而拒绝了。。
所以可以感觉到这次会比去北京少了一点东西,少了热闹和激情。。
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不过已成事实,也无能为力了。。
可能是我们去台湾的不怕死吧~可以为了去台湾而分心大考。。
无可否认的是,去了台湾可能会影响我们SPM..因为。。心不能100%的专注~
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假期开始了,每个人都很忙,我也差不多吧。。明天早上还要去上课。。华乐科~~= =


2 comments:

~~小鱼仔~~ said...

其实我不是不想去....
我很想去,但这次的大考我真的看得很重...
我为了这大考放弃了很多我喜爱的东西...
当然,也要对你们这些朋友说对不起,有些不明白的甚至会说什么不合群之类的东西来刺激我...
但我做人有我自己的原则,我决定的东西是不会改变的...
等你们回来了再借我CD看啦...
还有告诉我你们出国开音乐会的感受吧...

木。春 said...

华乐归华乐。。。
最重要的还是学业。。
不然你真的会后悔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