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6月8日 不是很闷的一天

假期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半,还好并没白白度过。。
最近都比较勤力更新blog,因为比较有空的关系,而且晚上又睡不着,还有就是因为电脑有点问题了,看来很快就进“医院”常住了,所以快点写多一点吧~
惨了,迟睡觉已经成为了习惯,考试时到现在都没早睡过。。
现在身体状况还蛮差的,时常感冒,而且嘴巴破洞很大,真的是痛到~~所以说话都不清楚,因为张口太大会很痛..
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吹唢呐吹得太heong了,而且又一直顶着,牙齿会咬到嘴唇(口型不正确的后果,正确的话是不会咬到的,习惯了..T T)

早上去补习时又给老师讲了一下。。
那一篇文章题目是A Job well done,内容大概是成功的人是不会找借口,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完美意思吧~~
刚好最近又时常没去补习,老师所以就用这篇文章的意思讲了我一下。。其实也不是讲着我,只是我觉得她是对着我讲的,因为吃辣椒的人才知道辣。。==
有时哥哥不一能载,可是还有其他方法的。。只是觉得懒惰,就自己骗自己说没有办法去了。。
星期天补习给人感觉蛮累的,而且偏偏这天又是最多人约的一天,有时是其他正经事,所以不去补习是在所难免的。。
以后就尽量不要缺席了。。以经补了八年了,今年应该是最后一年了吧~希望SPM拿一粒A来送给我那位老师..

晚上就去了星光帮的星光晚宴。。真的是星光熠熠,连平时难得一见的文律也出现了。。
他的出现果然添了不少笑料,出口不离粗话,真的很难改了,毕竟已经习惯多年。。
不过这次就只有星光男帮,少了星光女帮,全部不得空的关系吧~
要看照片的就去看奕铭的blog吧,也只有大合照而已。。
夜了,又要进入梦乡了。。
愿主保佑电脑平安无事。。。。。阿门






1 comment:

~~小鱼仔~~ said...

说到星期天补习, 去年我星期天连续补两科, 也是很多人约出去, 可是还是推了他们...
但有些会说些"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