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谢谢你们,我的组员。。

作天还是练习,本来是打算迟一点去的,休息多一下。。
不过早上八点,刚好睡得正甜的时候,五六通追命call,马上要去练习。。
心想^%$#@!!都没人载我去,真的以为我会飞吗?
算了,然后自己打算坐rapid去了,我的摩托技术不好,不敢驾这么远。。
刚好亦芫肯载我们去,谢天谢地。。
去到时才知道没什么事发生,只不过早上时发生些事情。。气到~~
唉,不用紧了吧,当作早一点去热身。。
还是练习,一点就开始坐在那里等“她”了,等了一小时多。。
其中发生些什么事情,就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也不想提太多。。

下午休息的时候,看见了一个蛋糕,子凯和羽姗拿着。。
他们说是买给杰凯补庆祝的,我心想“都过了两个月,先在才买蛋糕,不如顺便庆祝明年的吧”~~
说实在的,刚开始还以为是买给我的,哈~不过没有就算了。。
过后去班上练习了,差不多5点多了,他们都说去休息了。。
外面下着大雨,我不是很想出去吃。。
威轩说出去拿东西,我们就等他才一起出去吧..
过后发什么事,大家大概可以猜到。。
他和维励拿着蛋糕,唱着难听的生日歌,哈哈~
走了进来,他们全部又唱一次给我听。。
哇,感动死了,还好没留下男儿泪~
上面写着DAD,happy birthday,say jun。。顺便庆祝父亲节了。。=.=
虽然不是很多人帮我庆祝,只是很简单的帮我庆祝。。
不过这足以令我感动了,当时我也不知道要对你们说什么了。。
说谢谢,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
可能我就是这么容易被收买的吧,对你们来说,买蛋糕真的很贵,不过你们那份心意更贵,更本不能用钱买到。。
当上唢呐首席,是我在华乐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件事,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就快要结束我们首席与组员的关系了,不过以后肯定是好朋友之间的关系。。
新生们也是吧。。
过后我想真的要写一篇关于“我在唢呐组的五年生活”。。

明天就生日了,也不是什么大日子,家人今天可能会帮我庆祝。。
今天要庆祝三个节日,我老爸生日,我生日和父亲节!!
真是省了很多,我老爸和我只相差一天的生日,刚好每年这时都是父亲节。。
今天去吃好料!
明天去学校,希望永远帮的兄弟们手下留情,不要脱我裤!
给我安安心心过生日吧~
可能他们也忘记了啦,我生日也不是什么大事。。
现在倒数吧,还剩差不多10个小时就生日了,真的是17岁了!长大了!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吧!



3 comments:

J said...

那么怎么不写你的五年唢呐生活??

丰之家 said...

oi bird ..
i stil remmeber er
tomoro 脱裤 ..
haha..

wan go out ?

渊影炎 said...

nvm a bird...we sure do it..XD
tis is our 永远帮de present 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