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五年华乐生活的感想。。

作天晚上,已经成为过去了。。
不过这一切,会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作天上台之前,想一想了这五年所发生过的事。。
想不到印象很深刻的是。。不是北京所发生的事,也不是什么云顶国际赛之类的,而是我第一次上槟州大会堂比赛的时候。。
第一次上台,真的是很认真的去对待,认真到了每一个音都认真的去吹好..(不过那时我都不懂什么叫做音准,也没什么音色,有吹好每一个音就已经很好了)
随着上台的次数越多,这种感觉也渐渐消失了,没有像第一次那么认真了,有时有些音也马马虎虎混过去了。。不过北京那一次还是最认真的一次,哈哈~
又直到了春蕾比赛和作天的文娱晚会,那种感觉又回来了。。上台之前都很紧张,怕忘记了那些练过的音准和指法,而且不厌其烦的反复叫我组员注意这注意那个,我也觉得自己唠叨得像老人~
我中一时的比赛,好像作天才刚发生而已,我现在还是记得我我中一时的东西。。
时间过的太快了吧?不过又不是,每天的练习时间多得令人无法喘气。。
一眨眼就过了,我想可以很贴切的形容我现在的感受,闭起眼睛,依稀还记得我中一去比赛的时侯,张开眼睛,已经过了五年了。。
这其间,发生的事多得令人惊讶,参加这乐团,我从没想过会经历这么多的事情,当初的意愿,只不过很喜欢笛子的声音,也不知道那打着横吹的是笛子,以为叫萧。。
后来心不甘情不愿的去了唢呐声部,那时觉得怎么吹都还是这么吵,更本不能吹好听的音乐。。
不过这却造就了现在的我,虽然不能吹得太好听,不过唢呐的技巧都练得差不多了。。哈哈~觉得已经很满足了,唯一遗憾的是不能完全练好黄土情。。
陪伴我五年或这四年的华乐朋友们,谢谢你们,你们给了我不一样的中学生活,没有你们,我只会平平淡淡的过这五年。。
作天应该是我和杰凯,维励,欣柔,宜璟,盈倩,微丽等最后一次的演出吧~(宇凯,我认定你有去台湾了,哈哈),真的很珍惜。。 
都是永远的好朋友,因为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考验。。
我还会去练习吧~尽快练好就不用这么麻烦了,7月25日过后肯定不去活动,不过有时还是会爽爽回来看你们一下。。
这三个星期,我把家里当作是酒店了,“每天晚上回家睡觉,早上起来又去学校”。。这是我在这三个星期的生活。。
所以明天开始,享受在家里的时间,为了我的大考忙碌。。
不能再忧郁了,敢敢冲向我的目标吧~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