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上瘾。。

作天所讲的是谁呢?

很可惜,不是女生。。

爱上非生物,我才没这样头痛。。

他没有七情六欲,也不会乱发脾气(除了特别情况),而且任你摆布。。

可以和他浪迹天涯,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觉。。

今天一驾过后,真是不能自拔。。

原来坐在前面和后面的差别是这样大的,拿着那驾驶盘,方向都由你控自。。

第一次体验那感觉,第一次有飞的感觉。。虽然不是驾很快,却很享受那速度的感觉。。

可惜,妈妈有点不高兴,我两位哥哥都有前科的关系,而我爸爸有一次也很严重。。

担心吧~我有事不用紧,累得我家人操心就不好了。。

只有两个字。。小心,小心,还是小心。。

虽然有时注定了,要逃也逃不过,不过能避则避吧。。

我想,已经上瘾了。。

要慢慢改掉了,可能是刚刚驾的关系,觉得那刹那感觉很爽。。

过后希望会慢慢淡了。。

PFY4236,我新的伙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