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作天+今天

终于过了我的“桥”!爽啊~虽然还是很不稳,至少过到了,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作天气勤还特地来“看”我们练习,不过“酸”我们的成分比较多~zZ
不知道要和车一起考,还是要先考摩托。。
因为一起考会便宜差不多50-60块,不过就麻烦了一点。。
所以下个星期就要尽快去听车的课程了,很多女生在等着我的车了~xD
摩托技术,正在进步着,经过了上次帮主的训导,小心很多了~

作天老妈生病了,天气不好+累的缘故。。
不过忙着赶报告,没时间去帮妈妈准备东西。。还好老妈很早就睡了~
很少会看见她累成这样,真的是累了。。
我只好叫她早点睡吧,或者不要开挡了,不过她每次总是说:“没开挡哪有钱”。。
我能做些什么呢?帮忙做些东西吧。。
哎~有时真觉得自己不孝,对家庭的事都无能为力。。

明天,AGM=毕业典礼~
明天是伤心还是快乐~不舍还是解脱?
去年的今天,带着一份不愿去的心情。。
既然已经知道了结果,为何还要去,去的意愿不只是要知道结果而已吗?
到最后,还是强迫自己去了。。跟我的哥哥姐姐们告别~
当大家沉醉在欢乐中,我只好强颜欢笑,分享大家的喜悦。。
那时,脑海里有闪过一个想法,退出..最后~~大家都知道。。
自己的过错,要自己承担,我并不后悔去年留了下来。。真的过了很难忘的一年~
虽然有些东西不能跟大家拼搏,只能眼怔怔的看着你们忙~
不过大家都没排斥或疏远我,还是一样的好朋友,这让我很感动。。

明天,已经不一样了,是我们的毕业典礼,最后一次了。。
哈哈~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不一样的心情。。
悲伤感?这次真的没有。。
希望已经放开了,执著只是让自己痛苦,所以明天是很快乐的一天,不要任何泪水。。
wet?哈哈。。那是明天的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