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星期六的生活。。

下了整天的长命雨,给我一种懒洋洋的感觉,做什么事都不起劲。。
作天半夜已经下着雨了,我看至到今天半夜也不会停,冷死了。。
今天是最后一次的技委开会,是一种解脱?还是感觉不舍?我觉得前者成分居多吧~不用再为报告而烦恼,不用再付上任何不必要的责任。。
以前印象中的首席工作就是很容易。。给分组,写报告,水准要好而已。。觉得自己可以应付有余,不必操太多的心。。
当上了之后,显然不是我所想的那一回事,可能今年的首席多东西做吧~无形的责任和枷锁套在身上,没有你们的配合我就很难过今年了。。
这五年里,我在这里确实有找到家的感觉。。如果华乐是一个让我们学习和成长的地方,那唢呐组里就是一个可以让我休息的家了。。

开会时,有如上了一堂讲座会,主讲人当然是林小姐。。
想不到今天的他也这么感性,说了平常她不会说出口的话。。是想给我们毕业班一个美好的回忆和不像留有任何遗憾吧~
跟我们说了团史,这是我之前都不知道的,想不到那些前辈们走来是心酸的过程,没有了他们的努力,也没今天的我们。。
当上了宝贵的一堂课吧。。不管谁讲的,有道理的我一定会听,也学习了不少东西。。

开会完了过后,原本的计划临时有更改。。等了四十五分钟,也不想再等了。。下次有东西做请尽快给一个交待,我们时间也是宝贵的,不想在那边傻傻的等你们。。不过我们也知道你们也是很忙,所以那就算了。。
吃完东西,回去那里也是像闲人一样,与其被冷落,不如回家睡觉更好。。
我也以为计划已经取消了。。
很久没自己一个人去等巴士了,就自己一个人走去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偏偏等我吃完东西要走去巴士站的时候才下雨,不过淋一点雨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过雨还是越下越大。。
走进巴士站了,雨就停了。。@#%@^%#@
巴士又超多人,什么国家的人都有。。中国人,菲黎宾人,洋人,印度尼西亚。。第一次遇见,所以挤得半死。。
回到家,大睡一场,感觉很冷,所以躲在被单里最爽。。






2 comments:

丰之家 said...

i already tel jie kai
we go sch at 4.00 (after ttn)
z.z

nvm la bird ..
sure gt nex time
aizai..

Jun said...

k la..
i know it..
still got many ti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