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短文衣

要离开住了两年的宿舍了,虽然不是我的家,不过总是我第一间出来租的宿舍,感觉还有很多回忆留在此,还是有点舍不得
不过我鲜少听到有人说舍不得宿舍,是我没听到吧了?还是我多愁善感?
不管如何,我很爱我的房间,我的宿舍,我的室友,一切的摆设,点点滴滴的回忆
最后的希望,还是想住回同一间宿舍,至到我毕业diploma,至少是一个美丽的句号

好朋友去了外坡读书去了,是第一次比较有点不舍的感觉吧,我是指朋友那方面,因为他是我们第一个出外坡读书的好兄弟
是少了很多乐趣,声音少了许多

这列火车已经渐渐的要到终点了,是该有人一个接一个的下车了
到最后这辆火车已经没人在车上,只有载着我们的回忆,驶向遥远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