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短文饿

很快的,大考已经要到,怎么这个学期过得怎么这么快,我的感觉好像是才到中断而以,过了两个星期又要大考了
还没开始翻书,这次resit的科目有一科,不知感觉是怎样的,还是我的第一次,说好的不要浪费钱在resit上,就不能兑现诺言了
这个星期还有presentation,好久好久没站在多人面前讲话了,怎么有点怀念那个感觉,希望presentation不会太烂吧

其实今天要说的是,怎么我一直看见时间时就是12:34的,有点奇怪。每天都会看到,是甚么预兆?很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知道这篇写得有点莫名其妙,不过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