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抉择

转眼间,又到了这个学期的尾声,这个学期说快还真的是蛮快的,不过快得来又蛮充实一下的
玩乐少了很多,学习那方面却增强了很多,不知是否上个学期受到刺激,这个学期就比较发奋图强,是吧,是因为上个学期的关系。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套用九把刀的名句,人生所发生的每样事情,都有它的意义,今天我充分了解了这个道理

再过两个月的时间,我就正式踏入了2字辈家族,其实要说的话今年我早就是20岁了,不过人总是这样,期骗着自己的事情是最美好的

其实现在我还是在烦着我的将来,前路茫茫啊。。
每次不管是在冲凉或是突然发呆,就会迷茫着将来的路怎么走,胡思乱想一通,看看身边的朋友,似乎大家都有了决定
不过我也不算很随波逐流的人,有时真的太没主意了,就会随便乱选,好像今天我会在这边也是因为这样的结果。。 =.=
那时我不会对自己的生命付责任,既然有得再选的机会,就应该好好想想

我现在沉思着的是,到底人生的价值,或者可以说是成就,是否可以和幸福和快乐画上等号?
这是永远解答不出的问题
到底我们在追求着的人生价值,最后就是快乐
比如说很多钱,就可以买很多东西,买很多东西就很快乐
或者高高在上的感觉让我们得很有成就感,有了过后就很快乐

人的一生很短,可能就像一盘dota一样,前面不farm,后来就没力,然后就没心继续下去,期待下一盘更好,可是我们不能期待下一个人生更好。 因为那是未知数

我还是在考试着,这样的考试从第一次开始考我就觉得很痛苦,不过这样的痛苦我已经熬过了六次。
真无法置信,我还能够继续下去,我是算很幸运了,如果现在的我能回去告诉两年前的我还好继续读着,我会宁愿相信2012是世界末日

呆在这宿舍已经两年,怎样还是会有感情,这里充斥着我们的味道,我们的有趣事情,我们的。。。回忆
无论怎样都好,这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人生总聚散无常,每一刻都存在着变化,就是非生物体也还是会有感情,带不走的就是那些丝丝的回忆

还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我觉得已经不重要。 那些过程才值得我们去珍惜和把他放在以后的道路上
虽然以后老板想看到的。。 还是结果,社会总是那么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