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最近看了好多书,和无聊下看的记录片,其实也不算是记录片,是关于外星人,extraterrestrial.。简称E.T
我一直都很响往这些,在这里我从不掩饰我喜欢的东西
靠这些想象力,我才能有力的活那么久。 ^^

这些外星人之类的,早在我童年的时光就根深蒂固的活在我脑海里
就从我看了倪匡的第一本科幻书,我还记得那本书叫《灵椅》,直到现在我还依稀记得故事
那时候,我就很无法自拔的一直又一直发白日梦,想到哪天我也能像故事里的主角般,一次又一次的探险,一次又一次的遇见外星人。。

没事的时候,就抬头仰望星空,我并不是期盼看见流星,而更多的是飞碟,(直到现在我还是有这个习惯,就希望我是幸运的那一个,或者可以说是不幸的那一个 =.=)

今年已是2012年,到底是否末日年,还是一个新的开始,或者,众神将会重新降临地球,(就是外星人)
我们喜欢对未知揣侧,可是又害怕未来,又希望快一点到来
我还是在想,到底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的话,我会很遗憾吗?我还有多少的愿望不能实现?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我到底在做甚么?

死亡,从我们生下来开始,就一直在倒数,看不清摸不到的时间,逐渐推着我们,我们只是不想去面对

很喜欢欣怡说的一句话,把人生当作梦一场来活,就会很洒脱。没甚么放不下的,我们终究会醒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