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最后圣诞月

好的,我终于熬到来第12个月了,是的没错,好像是“熬”过来的
人家说,人生中的18-19岁总是最美好最难忘的时光
为甚么我没甚么感觉得到,或者换另外一个角度说,是要到了一定的年纪,才有那样的感觉,才有回到原点那感觉
所谓的“人家”,都是过了那年纪,才会说类似的这一番话
所以说,每个人总会缅怀,会回忆,因为只记得美好的,可是叫你回到过去吧,又不是很愿意,“我那么辛苦才活到今天,又叫我从头来过,干!,我可不干”
我是有点那样的感觉的,有时光机就好,那么不过回去看而已,而不是回到过去

话说会来,正题是说,我熬到12月,熬过这学期的11个星期了,我是怎么过这11个星期,我脑袋空白,好像是白过了一样
真佩服我自己,就无端端的过了这11个星期
厄,就基本上,最主要的东西,是过回了正常的生活,还有,如上个题,健康的生活

可是,连最基本的生活目标都模糊了,我就不知道现在我要追求的东西是甚么,慌恐,麻木~
总是记得,人生总是不停的战斗-九把刀
可是总得有些东西来令我有热情来战斗吧,难道,就自己打自己, 啊~
我就是需要点热情,热情,热热热热热!
天气好热,不过人就热不起来
逃避太久,我已忘了自己真正在这里的目的

~~~~~~~~~~~~~~~~~~~~~~~~~~~~~~~~~~~~~~~~~~~~~~~~~~~~~~~~~~~~~~~~~~~~~~~~


12月了,已是2011的最后一个月,要好好地过圣诞节,新年,静悄悄的过,单身地过,还好并不是一个人地过,还好还有一群朋友
不过还是会感觉孤独,不是形体上的,而是心灵上的,不管有那么多的朋友,还是会。。。。。。寂寞
是需要一个伴,到了年尾便会有这个感觉,就因为节日特别多
还是那句,随缘吧

今年的新年已是最后一个新年,如果明年如无意外,那些玛雅人预言成功的话~
厄,干!还是最后一个圣诞节 T.T
今年刚好要面对考试,都无法庆祝了。 !! 干x 100!

不过,我们绝对不是那种“考试就是一切”的乖学生
所以,到最后还是会照原定计划走
就最多提前一个星期开始读,(其实是拿来骗自己的)
想我们这些神童,前一天读都没关系

还是希望,今年不是最后一年,我还没女友啊~~

可以, delay吗?






5 comments:

琴痴~ said...

很久没上来看,难得我上来~鼓掌鼓掌!我那里快成废墟了~考完一定要好好补上~看来你最近还是老样子~哈哈~不错不错~好好享受christmas~我没什么心情过了><要考试liao~那些年也看不到><想看!!想念马来西亚了

Jun said...

好啦好啦,先鼓掌给你~ "piak piak piak"
我看报纸,那些年在中国要上映了,一月多,不过会删掉很多
还有你的很好很好是甚么意思啊

琴痴~ said...

很好?你是说不错是吗?哈哈~惨liao~我们有代沟了~没什么啦,看你过得不错咯~还很勤更新~哈

琴痴~ said...

哎呀~1月看我不如回去才看~哈哈~2月大考~24号后我就解放了!!!哈哈~到时会马来西亚看没删的

Anonymous said...

帮你祈祷让你的新女友快快来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