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跟2011说再见,迎接新朋友

电脑哑了,没办法,无法开着音乐,以沉淀的心写完今年的最后一遍。
没办法,只好用着我的新电话,开着一些歌,让我完成这篇文章
是我的一些习惯,还是怪癖?也不懂,有歌才能让我感性点吧~

看着电脑的左下角, 12/31/2011,我知道了,我的病又发作了,还是忍不住坐在电脑前,轻轻敲着我的键盘,写下我对今年的回顾,对明年的期盼
(这时候的我,应该乖乖的在读书着)

然而,我看回以往我写部落格的数量,就只有一年比一年更少,
原来,看回以前所写的东西,并不会感到很好笑为甚么当初我会写这些东西,而是惊讶会有如此毅力和感觉写这些东西,我在中学5年写的文章加起来绝对比这3年来写的少。
看着看着,有时笑笑,有时沉思,有时回忆以前中学的时光,绝对是一门乐事
哈~ 原来写部落格有这样的好处,这是我当初意料不到的

人生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意义 “九把刀”

再也不到24个小时的时光,2011就匆匆的走人了
每一年,似乎都是我们的好老师,或是临教,教完了,就匆匆走人了,再也没有相见之日
每一年,课业都加重了,给我们上的课越来越多,让我们越来越喘,当你毕业了,就去另外一个世界了

今年给了我很多的课业,但我还是有好多好多的课业没完成
有太多,无法一一说起。
其实总结下来,我的目标依然很模糊,我真的很想找到人生的意义
人生的方向,那我才能勇敢的往前冲,可是有时往往冲错了方向,就会拖了很多的时间与精力
到了中段,才发现那并不是我要的路,就只能回头,还累得大家有冤走了一段路
那是我今年的遗憾

不过,真的不想带着遗憾到2012,那会很累人的

致:2012,
你还没来之前,我期盼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导师

请好好的疼我,当然,也可以骂我,不过,过后请安慰我

当我跌落谷底时,请伸出你的双手,把我扶起来,别落井下石,不然我就死给你看

可能的话,你有女性朋友的话,更可能是美的女性朋友的话,请介绍给我,我严重需要她们的帮忙,治愈我的心病,男性的话就可免了

请帮帮忙,别再杀死那么多人,人命可贵,请你大发慈悲,我们会好好照顾地球

最重要的是,让我顺顺利利的毕业,风风光光的站在颁奖台上,领着我的证书
还有,好好的让我跟你手牵手,走完这一年

记得,请好好的照顾我

好啦,让我好好的跟2011说再见,厄~应该是没再见~

 来吧!新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