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看流星记


今夜,是很迷人的夜晚

就听说很多人去看流星,而且还看到很多,就一直想去碰碰运气
说不定自己就是很幸运的那一个
我一直觉的,能看见流星是一个很幸运的事,是幸运到那种在电视剧上才能看得到的幸运

就一行人冲着流星跑到海边上,躺在一块布上
看着满天的星星,姣洁的月亮,整片天空,就像一片无际的图画,那么的美,

看到流星划过天空时,我们是多么的兴奋,仿佛我们就这样被拖进儿时的童话世界里了
那些只能出现在电影里,小说里,童话里的情节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构成一个美丽的画面

我就多么想,把时刻停留着这一刻,让他永远不溜走
可是时间就如天上划过的流星一般,那样的不留情,却又那么的美丽,一闪即逝


无际的天空里,让我有无际的遐想
那一刻,也让我觉得世界是多么的大,人是多么的缈小
世界是如此的美丽,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能在地球上当上一个地球人,是多么幸运的事
这美丽的星球,有太多太多令人感动的事物,美景

在这美丽的夜空下,明月就有如见证着我们的友情
那时刻,才是我们最真,最纯的时刻

天上的鸟儿,我们就也把它当作是流星,真可爱
“鸟儿,你可以快点回家吗?已经半夜了,别档着我们看流星"
”哇你看!!!! 飞机啊~ “
”你看,那边有UFO"
"许愿请别许太长,我怕你来及想“
”一个人看到的流星是错觉,全部人看到的流星才是真“

这些都是我们的白痴对话

当流星划过那一片天空
我许愿,我们都是好朋友,永远都是好朋友

今夜,是最迷人的夜晚,是生命中难忘的夜晚。

3 comments:

琴痴~ said...

我看了~第二次看~
第一次是和高三理去云冰时看到
一班人的海边躺着
看流星~超爽~
听海浪声~看满天星辰
一起聊彼此心中细水流长
我想回家TT

Jun said...

是吧~你果然是我的徒弟,我们喜爱的东西都一样
哈,我让你的思想病发作了 ^.^

琴痴~ said...

你也知道~每次都酱~哈哈!
我昨天心情超烂的
本来要找你
结果line在维修
后来懒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