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祝你生日快乐

微弱的阳光,轻轻刺痛了我的眼睛,醒来,已是下午两点多
今天是星期日,懒散的星期天,已经是今年的第50个星期天,让我依旧感到没甚么不一样

谐谐已经快要一岁了,我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毕业了,我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就是正式的脱离我的青春18岁了。

想想看,今年比去年是不一样了,今年多了一分沉重,却多一分的成熟,少了一些的不圆满,却多了一些尔外的珍惜,更珍惜友情,亲情,更渴望爱情

作晚,生日派对,开润的生日派对,如以往的习俗,年终的生日派对是最大型+最多人的~
也是最疯狂和最快乐的
作晚的,都做到了,有时疯狂的,却不一定快乐,最快乐的,却不一定最疯狂
只有我们自己的兄弟,才能做到这样
因为之间都没隔膜了,无论开心的不开心的事,就暂时把它放在门外,进来了,就是享受吧

每次的派对都很开心,不过这次却显得有点意义不同
这是我们第一次办这么贵的活动,当然,接下去还是有机会的
也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的庆祝圣诞节,第一次吃火鸡,不过那火鸡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阴影,火鸡是不该这么难吃的吧?

还有还有,我们有些人也是要走了,很有可能,以后是会比较难聚在一起了
机会还是会有的,只不过会更少
不过也好,让我们会更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甚么感不感性的话,我们彼此已经说过不知几次,不过每次说出来,我们依旧还是很感动
中到了那个G点,还是会流眼泪
虽然男生抱着男生哭的话面,有点奇怪,
其实有时我还觉得男生还会比女生更感性,某些方面上

我们都没酗酒的习惯,不过玩起来,却不输那些在混夜店的人。
我们都不喝酒,我们玩起来像小孩子,认真起来却比任何人还认真,我们幼稚,我们也不需伪装大人

谢谢作晚,虽然我不是主角,不过我玩得比我生日还疯,还更开心,谢谢作晚给我的感动,谢谢大家的出席,谢谢大家的玩闹,谢谢大家的配合,谢谢birthday boy的眼泪


到最后,我还是要对birthday boy 说,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