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12月 小鸟电台《本周最hit榜》

夜深人静,扭开你的音响,在书橱里来起来一本书,静静地躺在床上,再也不能专注于书本上的字,仿佛时间停顿,就停留在这一刻,让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然后闭上眼睛,进入梦乡,我相信,那将会发一场美梦 


 很美的一首歌,就,真的很美,好像不能用其他字眼形容了 配上Bella踏上红地毯的那时刻,完美无瑕。 

暮光之城是很美的一部作品,我没看过小说,无予置评,不过印象中是一部很好的小说,有空会去找出来看,最好的设想是我看完整四套暮光之城 英文小说,是英文!看小说还是看原版的比较好,不是吗?

 多谢暮光之城,让我又喜欢上了一位歌手
  另一首,是我很爱的一位歌手唱的, Celine dion 所唱的

 很多人都从他那一首 《My heart will go on》这首开始认识他的 我就有点不同,我是从这首歌开始知道有这么好听的歌,好看的MV 这首歌是在My heart will go on的前一年发布的,那一年,我才4岁,那一年,1996年

 可是就印象很深刻,电视就一直播这首歌的MV,就是我上面share的,就一直保留着当时的画面直到到今天,(我有说过了,人脑是身体里最奇怪的器官,我们所发挥的脑袋,还不及百分之一)

 一直想找这首歌的名字,好难,celine dion的歌实在太多,我可没那么多劲一首接一首的去找。

 就在上个星期,无意中找到了,喜不自禁。

 里面的MV很好看,跟现在那些所谓“大”明星的MV,水准高了不知许多,怎么会有越来越退化的感觉。 
音乐,不用多说,学广告说,celine dion就是品质的保证

最后,附上这首最经典的歌曲,每个人都会的歌曲,听了都会哭的歌曲

 这首听了不知凡几,不过这版本的还是很棒,前面的引子很催泪,让人无限感慨,依旧会沉醉在杰克和萝丝的爱情里,不可自拔 


(我竟然会有听歌听到眼泛泪光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