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最烂的一个早上

每次连想了都不敢想的东西,也觉得不可能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新年的第一件事上

在怎么想,也想不到是这种结果

我大豪无目的的乱喊,乱敲墙壁,也已转不回上一天

我就这么跟上天祈求,不要多,只要回我两个小时前
可是,就怎么没人应我

我一直看日期,看时间表,只希望我看错,可是,那全是对的

捏自己的脸,捏得大叫起来,就希望醒起来,可是,我清醒得很

到底在干嘛! 这是我2012年的第一遍帖子,我真的很不想放些不开心的事

2012发生的第一件事,就怎么那么的不愉快,我就想那么的开开心心考完我的试

开开心心的迎接新年,不能,都不能!

我以准备,真的准备好了!怎么这么倒霉

我已经很累了,真的累了

当你很努力的做某些东西,到后来却无法做到,你会更累

我只能在这里发泄,希望会梳通我的气管,不至于爆炸

有时,我就那么的讨厌生活,还有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