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健康的生活

我发现,运动真的是一项不可多得的好活动
是有益身心,健康的代名词

所以,最近的我都一直地,一直地运动,运动完后流完汗再吃一顿晚餐,是最有成就感的东西

骑脚踏车,打羽毛球,游泳,骑脚踏车,打羽毛球,游泳,骑脚踏车,打羽毛球,游泳,骑脚踏车,打羽毛球,游泳,骑脚踏车,打羽毛球,游泳,骑脚踏车,打羽毛球,游泳,骑脚踏车,打羽毛球,游泳,

就一直循环

哈,我发现都好健康

“年轻不养生,老来养医生”
不知从哪里看到的两句词,超有意思的

不知不觉,又燃烧起了我小时候超爱的羽毛球运动,超爱,大爱

是为了华乐,我放弃了羽毛球,我放弃了当第二个李宗伟,或者林丹,
(厄~我还是比较喜欢李宗伟)
有时就想,到底值不值得呢~不过,在华乐我的确过的很充实,很开心,所以也没后不后悔的

当运动员也不是一般的辛苦,而是非常的辛苦,所以要熬过也的确很难
小时候,打完球后流一身汗,跑去吃吃点炸鸡,多么幸福
还得到许多女生的青睐,哈哈,真的很不错的~ (不过现在就没了 T.T)

过后,还是会一直的打球,打的时候没烦恼,多快活

感谢我哥从小就跟我打球,培养了兴趣,其实我运动天份还是高过其他方面狠多的,思考那方面就没那么好了

不知那天,还能再度站在领奖台上,会了却我这一生其中的一个愿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运动对身体好啊,要称赞一下你的毅力:)
我也该开始培养跑步了,越吃越胖了呵呵.
你的背景音乐很好听!尤其是岁月轻狂<3
祝安康.

Jun said...

谢谢啊,你的祝福,给了我很大动力
运动是很好的,要加油“增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