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在KL的夜半心声

这次不是在宿舍,不是在家里,而是在KL,在我哥的家,写这篇东西
也不是写影评,乐评,甚么评之类的,怎么我最近都好喜欢写这些东西,是了,是我的生活太乏闷了,没甚么好写的

厄,来到我哥的新家了,很美,设施很好,无可挑剔
想到这可能是我时常来要住的地方,突然有点兴奋~是有点啦~
不过,是可能而已,所以,还是别太兴奋较好,原因一是距离学校有点远,原因二嘛~~
是不确定的因素吧,可能我跟我哥住压力有点大,心理的感觉 (我跟我哥的隔膜好像越来越大了)
以前的我总以为,长大后总可以跟哥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学业上的,人事上的,大人的话题
不过,事与愿违,现实总是比想象的来得惨酷
而且年龄越大,隔膜就越大,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年龄差距太大是原因之一吧~还有原因3,原因4,5,6,7~
不过,这也造就了我的性格,比起其它人来的早熟?或被宠坏的性格?(这好像不太可能,我从小就被欺负的)~
不过可以肯定地是,我还是被全家人疼的一个,无他,因为我是最小的
怎么说,看着我哥,还是有点距离太远的感觉,无论是年龄上的,成就上的,各方面上的。
有时还是会心理不平衡,是的,我还是没我哥那么优秀,可能还差很多,有时从父母口中说出来,心里还不是那味道
随着年龄增长,已经淡了很多,我知道我很多方面都不如我哥,不过往好的方面想,还有增进的空间吧~




(很牵强的理由?老实说,我也这么觉得 T.T)
哪天不知道我哥看了会怎么想,机率肯定少过被雷劈中
话说回来,我还是敬佩我哥的,是的,有天,总会成为了不起的人。

想着,明年也可能来到KL这座城市了
再也不是来shopping或玩了,而是“名正言顺”来住了
就突然有点长大的感觉
印象中,这座城市钢骨水泥,从窗外望出去,全都是在建着高楼大厦
是很多人工作,却没甚么人住的感觉
来到这里的,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工作,工作
在电视上看到的艺人,就好像突然从电视机走出来,还会很邋遢的坐在你对面吃饭
是的,这就是KL的给我的感觉
我知道那只是一部份,不过至少现在,感觉并不怎么好


这是从上面看下去的KL城市,无聊下拍了放上来,验证我此时此刻在看着这一幕






突然写了好多,都关于近况的,拿着laptop写部落格的感觉真好~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也在吉隆坡读书了吗?
一直也希望自己有一个哥哥给我崇拜,但无奈我家就像穆桂英挂帅里描写的一样,全女将,哈哈。
别灰心吧,同住一屋檐下,我想你们的感情还是有机会慢慢增长的。
加油。

Jun said...

还没有啦,明年9月多吧~
说点离奇的东西给你听吧,我竟然在KL遇见了佳廉,这世界还真小,这样也能给我遇到~

Anonymous said...

真的离奇!在哪遇到的?他还好吗?

Jun said...

还好啦~在politenik 读书着~
就跟他拿电话啊,可能明年我到KL时可以找他出来聚一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