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又回来了,觉得生活倒转了,有时回来时还会想哪里才是我的家,
当然,那只是短暂的混乱而已,这里才是我的家,那里只不过是暂住的地方
又握回笔了,这几个月握盘握杯还握得多,就是笔握得少了
还要慢慢的去适应,蛮难的,又要赶功课了

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了,不用穿着大家都一样的校服去上课了,没有训导主任了,带甚么东东去上课都可以了,不叫老师了,要叫讲师或者名字也可以,上厕所也不必通知他,不要吵到上课就可以了,中学时谈恋爱会被捉,在这里老师都懒得去管你,还会跟我们讨论用甚么技巧泡妞最好~

甚么都可以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不讲藤条了,不讲前途了,都讲钱,讲钱途了
这似乎都是我们中学时最想要的,除了最后一点

很羡慕吧?我也很羡慕现在的生活~XD
开完笑而已,其实都复杂很多了,各式各样的人都有
自由是自由很多了,不过就更加要约束自己了
到处都是陷阱,踏错一步,就完蛋了,因为没有人会时时刻刻提醒你了

还好,我自认我是自我控自能力不错的人,这些我还没这样怕吧~
只是怕考试那里不能过,fail就是讲$$了~
1个semester要考4科,senior说第一次考试拿全部A是比较好,打下好的基础,因为接下来的考试都会很难

暂时的壮况,安然无事~
哈,在那里都用英语了,华语毫无用武之地,所以每个星期能的话我都会尽量update
为了保持自己的华语水准,
对于英语,我还真的有点头痛,有甚么办法,继续努力吧~

college life,刚开始的生活,疯狂照片 (部分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