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星期,上星期还担心着迎新周会怎样
说真的,没好好把握的话,两年四个月也是会一下子就溜走了

闲话带过,其实,这个星期里,我真的玩得很疯,我们玩得也很疯
就是把自己豁出去了,哪怕别人喝你倒彩,你也会很高兴
整个星期都超累,除了第一天和第二天睡不好之外,每天都睡得像猪一样
忙这忙那的,都还是很好的
我也把第一次给了大家,哈哈~我竟然排起舞来了~
半天的时间而已,就能跳一支舞出来,虽然不是很好看,不过真的很感谢大家跟我合作
把以前学过的东西放在跳舞上,原来也行得通

整个星期喊啊喊,喊到声音像阿杜去了~
喊到自己也爽去了,哈哈~
还学人走起猫步来了,原来全场为你欢呼的时候,感觉还真不错的,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虽然整个星期对抗着的火药味很重,有些人还把对方视为杀父仇人似的,我只能说一句,"何必呢~~?"
有一句话他们说得很有意思,"最后的胜负并不重要,因为人人都得到一份最珍贵的礼物了,请大家望望你的左手边,那就是你的礼物"
因为真的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真的不错~

所以就这样,在学院里开了一个很好的头,接下我就希望,我有一个很美满的尾

回到那里,遇到了很多很多的朋友,真的有他乡遇故知的感觉,蛮爽的,分离了半年,又有机会在一起了~

照片还没上载,所以下个星期吧~因为现在一个星期也只能上网一次~
蛮可怜的?还好吧,生活健康多了,不用被幅射影响

偶尔,抬头望望天空,在另一边星空的爸妈,是否还在忙着呢?
我明白了,思乡的哀愁,原来,也并不是那么好受的
不过,我明白这是人生一定要经过的阶段,不管早来还是迟来
所以,我想更坦然的去接受,趁这段时间,好好磨练自己

下星期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