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不只不觉,我的超长假期已来到尾声,最后一天了
明天开始,要好好地投入另一个生活了
长达一个星期的迎新周,也不知是怎样的,听说是很好玩的,蛮期待下
而且要跟我的房间说拜拜了,很舍不得,以后一星期才见你一次~

去到那里,也不能再模模糊糊了~因为要独立的生活了
那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以前都觉得,我都没甚靠爸妈的,一个人都能生活,
现在就不会这么想了,那时不懂是因为还没体验到这种感觉

我想,我去到那里,我会很想念爸爸的经济饭,
会想念妈妈每天早上吵醒我的时候,每天早上跟他们搬东西的时候
想念这里的宁静~
想念这里的一切一切~
还好,从那里来我家的车程也只不过40分钟的时间,耐不住地话,再坐巴士回来

很多朋友陆陆续续的开学了,开始中六了
也祝你们开学逾快(虽然没甚么可能)

好吧,你们也祝我开学顺利,大吉又大利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祝我老妈母亲节快乐,也祝全天下的母亲,母情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