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好久没在半夜写部落格了,这时的心情就是比较不一样
一边听着歌(切记,要很relax的歌),看着电脑上的荧幕,一边打着字,似乎周围一切都变得比较美好了,
思想变慢了,动作变慢了,写东西也变得更感性了,白天时一切的不快乐,都一扫而空了
所以,我特喜欢晚上的气氛
不过最近要尽量减少熬夜了,都没有时间去体验这些感觉了
在college的时候难不免会有熬夜的时候,更何况跟朋友一起住,所以不用熬夜时就好好的休息

眨眼间,已过了3个星期,好快~
也不知是不是呆在college的时间特别快,总觉得一下子就过了

最近都特别珍惜呆在家的时光,如非必要,我也不是很想出去
怎么都好,家里最好~
想到以后可能要出城读书了,那时不是一个星期回来一次了,可能是一个月,两个月,或更久了
所以现在更加要珍惜,珍惜一切我所拥有的

在那里没事做的时候,就狂读倪匡的小说,不过发现不是每本都写得很好,所以大概看过就算了
钱又光了,唉~要存钱真的那么难吗?要存到钱时,总会有些状况发生,看着那些钱不明不白的飞走了,还有点心痛
laptop,迟迟都不买,都还是钱的问题,所以最后的办法,降低要求吧~但愿能用就可以了
还有好多东西,要慢慢的一样一样去解决了
我明白学习独立,这是必经的过程

厄,最近的情绪反复无常,又来了,我知道它又来找我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何会这样,为了不让情绪发作,所以我只好选择沉默
可能,我控自不了,我只好随着"它"走,我暂时还不会把"它"隐藏起来
也可能,我在你们面前才会这样,甚么因素,我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来,
我只明白,人的脑部实在太奇怪,全无定律可言
所以,请给我点时间,让我慢慢的去改善
当然,这决对是我的问题,你们也不必跟我说道歉~

人,不可能是尽善尽美的,对吧?
只能向这个目标前进,而不能达到
达到之时,可能,
你已经在天上当神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