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所爱的圣诞节!


圣诞节,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温馨的节日,是一个感恩的季节
我很喜欢圣诞节,因为我喜欢圣诞歌,哈~
听着听着,感觉世界都变美好了,不再有那么多烦恼了,轻轻地伴奏,优美的旋律~
仿佛,觉得此曲有如天籁之音,每年的年尾,才会让降落凡间

每次我所期待的圣诞节,总是希望四周白茫茫一片,下着雪,大家都围着一堆火取暖,交换礼物,唱着歌,伴随着圣诞歌,大家笑声一片~
期待着有礼物收,虽然在我未懂事之前早已知道了圣诞老人派礼物只是一个美丽的慌言~
可是我还是很期待,那怕几时我会看到圣诞老人出现在我面前
人贵为万物之灵,某些方面还是比其他动物还笨,明知道那只是个传说,却还是硬硬地相信~

也可能被电影影响太多了,所以才会有这幻想
长大了,才明白这是不可能的,大马四季如夏,怎能下雪~
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过个平安的圣诞节,我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圣诞节,象征着感恩,感恩身边所拥有的一切,感恩此刻还能庆祝圣诞节,感恩朋友,家人对我们付出的爱,关心~
每年都庆祝,大家却忽略了这些含义,身边的物资已掩盖了我们的心灵
这时刻,是祝福的最好时刻,把最真诚的爱,传送给大家,让大家都收到那份爱~

最近,发生了太多让人不快的事情
一宗接一宗的自杀案,惨死案~
看着那些报导,心里不自觉地往下沉,总觉人的生命,竟如此地缈小,脆弱
可能,每个人的命运早已定夺,怎么死,几时死,都是命数
自杀死的,可能也是命运,我们无法知道,也没能力去改变~
也不用去责怪他们,因为改变不了事实~

希望接下来的这些节日,都可以把不幸的事一股冲掉,大家都可以高高兴兴地过新一年

现在都快天亮了咯,死了,平安夜还这么迟睡,圣诞老公公都不敢来看我了~
去去去,安安稳稳的睡一觉,希望我整年都平平安安~
圣诞老公公等我!咱们梦中相会!
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