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2010终结篇

开始倒数了,倒数新的一年到来
也不知为什么,觉得新的一年来了,就会把这一年来不愉快的事情,一扫而空
以前总是很讨厌年尾,因为这代表又要开学了,哈

今年要过了,有点不舍,很想回味下今年,所以,就话从今年开始吧~
有点像新闻电台一样的意思,=.=
算了,话不多说,开始吧~

工作篇
年头,是我脱离恒毅监狱的开始,是踏入社会的开始~
所以,找工作打发时间,第一份工,当了酒店侍应
厄,不是很爽,又跑到去gurney那里,跑上跑下的,顶不顺了
做了1个星期,就不做了~
过后,还是去做了侍应,这次是旺角茶餐室做的
工钱不是很理想,也做得蛮辛苦的
过后因为了某些因素,所以也不做了
这次比较长久,差不多有2个月,至少比上次长~
然后呢,工作都很杂~
有时就去派传单,去捧菜,office boys,跑龙套(俗称ke le fe)等等~
最长还是2个月而已~
有点遗憾,希望明年有空就去做工下,有时并不一定为了赚钱,也可能为了其他~
当然,钱是最大的考量因素,哈~不然真的是去当义工meh~
放些工作的照片,~很少,因为工作不拍照, xD









终结说,做工这方面,我显得很弱,能力有待加强
看着其他朋友,对工作都有一股热劲,真的是读书也没那么努力,xD
工作是一个可以扩大人际关系的好地方,所以我有些遗憾,没好好的经营我的圈子
可能我对钱看得太轻了,每次花钱时都说够用就好,没好的想要赚取多一点钱
真的,希望明年可以工作,赚取多一点零用钱也好,不需花太多父母的血汗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