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 总结篇

今天已经事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有点舍不得
很多人,包括我,在年尾时都很喜欢感触一番,很喜欢做些回想,感言之类的话
也不知道为甚么,明知这些都已经是ed式的事情,明知是想这么多也回不了的,却还是硬硬的在三更半夜,躺在床上,脑子自然而然的像投影机一样,把东西统统都照射在天花板上。。
一幕又一幕的闪烁着,有时笑,有时悲,有时苦,有时乐,有时哭,有时疯。。
真的,回想起来,这一年看似平凡,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也可说是开启点
改变了我很多很多的想法,脾气,之类的,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有时很想发些脾气,可是为了顾全大家,只好忍下来,以前的我,肯定不会这么做~
不爽,翻年就算了
现在回想起来,做了这些又有何用,受苦的还不是自己
觉得人生如此之短,开心要过,伤心也要过,为何要跟自己过不去

年头,觉得真是无所事事的一年,东逛西逛的,毫无顾虑
看看年头我写的东西就知道了
可以毫无目的的逛一整天,去到老远,吃一个东西,就回来了,这样又过了一天
那时,就是这么喜欢坐在摩托上,游槟城~
其实,也不能说这是不好的,至少我跨出了宅男的第一步
说些题外话,那天在外面遇到了以前工作时的朋友,他一认出我就说,哇~不一样了,会装扮了~
我反问他说,以前的我不也是这样吗?他说,以前的你有点呆呆的~
所以说,以前的我还真是蛮宅男的
那几个月里,我见识了很多我未见过的东西
旅游,工作,吃遍槟城,看遍美景,无忧无虑,是我年头的总结
这就是年少轻狂,不然枉对自己
哈~那5个月,是我脱离监狱的第一个假期
在我印象里,在那监狱我好像是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一个假期
从我中一开始,我爸就骂我骂到中五,每次都是那句老话,你假期比上课还忙~
讲真的,那时候我特珍惜考试的时候,才没那么忙

所以说,那5个月的假期,我已经无怨无悔了~该做的都做了,只是钱还赚得不够
那是年头的生活~
一开始进了大专之后,生活就变得天翻地覆了
很不一样的生活,那是我从未预测的
可能我没住在宿舍的话,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在开学的前一个星期,我才说我要住在宿舍,那时我没跟我朋友提起的话,现在我也不会住在那里了~
这些林林总总的东西,之前已经写很多了,我也不想再写多一次~
我只知道,我有了很多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我认识了很多很多很多真心的朋友~
现在我能找回那感觉的。就是在这里我没提起过那个我为下乡B团所做的视频~
那是我对这个营的一个回忆,所以我都想亲自完成他
我花了很多心机和心血在内,把照片翻了又翻
花了不知多少日与夜去完成它,只想让大家觉渐渐淡忘时,又可以去找些回忆
看了不知多少次,也不觉得腻,可能这是我自己做的,比较真实~

年终了,回忆曾出现在我今年里的人,虽然那些只是我生命的过客,我却贪婪的想你们不要下车,因为,我想你们陪我到终点,至少,不要那么快下车
我也清楚,能陪我坐到终点的,只有我自己,那怕你们下车后,不知那天我们又相遇在另一个地方~
看见fb上很多人都写给朋友的祝福语~
我没在那里写,不过在这里就写给我的朋友吧,有看到就好,没看到也算了吧~哈
我不可能写到完,就写给我比较好的朋友吧~比较好的定义是,平常都时常看到对方的,或有连络的,如有遗漏,不要骂我哦~^^

兄弟gang
第一个就想到你了,庄开润,开心某?强调~我真的不是gay啦~可能我们俩接触太多了,让人怀疑。我们接触最多,我发你的脾气也是最多的,哈,你也知道的啦~不过怎么都好,我们都是最好的兄弟,希望现在是,以后都是~ (有点肉麻?xD)

凯哥~我知道你没看的,不过还是写给你,第一次我和朋友打架,对手竟然是你,真的,我还是过意不去,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做过太多对不起你的事情~能忘就忘吧~祝福你幸福~~ sweet sweet ya~

raymos~同房快半年了,当初没想过与你同房,哈~我们的房间,虽然有点小,不过还是很好,你的包容力很好,不然你早踢我出房门了 xD

HHHH~哈,你看到我又要被脱裤了,不过我知道你不会看的,这半年里,我对你看法改变很大,其实,认识你那么久了,我还是捉不到你的性格,我对你总是又恨又爱的,不过,你帮了我很多,真的,在我最艰难的那一刻,是你扶了我一把,我会永远记得

豪哥,家里的常客,说真的,每天早上起来,不是闹钟吵醒我,是你的讲话声,哈~不会生气吧~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完的道理~那是你的优点,认识快6年了,你真的是甚么pattern我都看过了~

渊渊,,情圣一个,甚么料都能暴~我知道你人很好,衰就衰在好色,哈哈~不过难怪你,男人本色~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花,我想对你说,你有potential当八婆~ ^^

feng feng~ 有空就陪芫多一点啦,哈~对自己有信心点,很多东西你自己也可以拿主意的,不一定要听别人的

JJ林俊杰~年头认识你时是我们一起去旅行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甚么健身教练,肌肉超发达,
过后才知道你竟然跟我们同岁,又有这么yeng的名字,认识你,是我今年的收获,又多了一位brother~

ming~爱哭的小孩子,长大了咯,不要再哭了噢~有时不是bojio,不一样college真的很不方便,在那里也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当然,我们这里才是主要的,嘿~在这里答应你,以后有甚么都会尽量通知你,不会冷落你的啦~不过一时难免,就不要哭了咯,乖~!

desmond~虽然你跟我们不一样college,不过你没像ming一样闹哭,哈~想念我们,随时都可来~
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也不要忘记我们,你人很好,嘴巴却很痒~小心你裤有天不保

好了,以上都是我生活中的常客,以后我看回时,才能找回你们

班上的朋友,平时都没甚么跟你们说话,出来时才讲到爽~
都是很好的classmate,我们有缘才能同班
就要好好的珍惜~
我们出来的次数不多,每次却很疯狂
所以,我特珍惜跟你们出来的时候
班上的人都卧虎藏龙,我只能算是个小角色而已~
哈~

下乡的朋友们,你们是我今年里最大的收获
我从未想过,能在这里,学习了那么多
我会永远记得那四天,那是我最美好的时光
我们把童话变成了现实,送给那些小朋友们
我们手圈手 一起走过这4天
因为你 因为我 才能把这“爱的三游记”生活营搞得有声有色
最后,我们万般不舍的完成了我们浮罗交怡计划~

跳起手语,我感觉大家的心都连在一起了,喊口号,~
依稀我想起了我为你们写的口号
大家不分你我他,因为我们是一家
每天一起笑哈哈,天塌下来也不怕~
哈~那是我最爽的时候
烦恼多的同时,快乐也超多~
下乡B团的朋友们,有空再出来聚!

说起下乡,当然不能不说巴沙彬如2校的小妹妹小弟弟们
你们都溶化了我们的心,多么大的难题,看见你们,我都觉得值回了
虽然你们都很顽皮,到最后你们都乖了
我会记得你们的,永远~
那天要回了,你们全都哭了,我眼睛虽然也哭了,但我心里却在笑
因为,我们成功把你们弄哭了,那说明你们舍不得了
校长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平常老师怎么弄你们都不哭,现在哥哥姐姐们才和你们相处三天,你们就变哭包了~
能的话,我们会回来看你们

我多了一个妹妹,哈~我多么希望有个妹妹,终于愿望成真了
嘉薇,你是很乖的一个小女孩,义哥都会尽量跟你保持连络~
希望你长大以后,会记得那几天里我们相处的时间~
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你不会变坏~ ^^

下乡的senior们,你们都很好,教会我许多
我没把你们当哥哥姐姐,我们都是朋友
多亏了你们,我在大专的生活里才不至与那么乏闷
你们都是我最敬佩的comittee

华乐营的朋友们,太想念你们了
我是多么怀念两年前我一起生活的那6天里
是多么的快活,~
哈哈,有点相逢恨晚的感觉,找到了一起吹唢呐又同年龄的人
吹唢呐的人可能性格都差不多一样~
明年,后年,大后年,10多年过后,我们都要出来聚聚
那时再讨论趣事,~真爽

新收的徒弟仔,我自创哇卡哇卡派的,哈哈~
你这徒弟,真的是帮为师分担了不少的烦恼,
有时我选择跟一个见不到面的朋友说心事,心会好一点~真的有效
你即将离乡背井了,回来过后别忘记为师,不过我可以容许你在外面有其他的师傅~哈
一日为师,终生为师~

很长了,type得我手都酸了,好了,就写到这儿吧~
没写过那么长的,该写的都写了
无法一个一个写,太多太多了~简略很多了,希望你们原谅~
2010年,我会记得你的,2011年,你来吧!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你了!
今晚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晚上,希望我会发个好梦~
最后,我献上我blog的背景音乐,At the beginning
2011年,at the beginn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umbs up!!! ^^

Anonymous said...

hey, juz now comment by loon d ah~ hehe =.=

琴痴~ said...

嘿嘿~师父阿~
能认识你是人生中一大乐事
同样的,
能有一个能聊心事的远方朋友
真的很好
放心~
到了北京我们依然能保持联络的
愿我们友谊长存^^

Anonymous said...

Il semble que vous soyez un expert dans ce domaine, vos remarques sont tres interessantes, merci.

-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