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开心,伤心只是一线之差

又把我的部落格换回原来的样子了,打理也比较容易吧~
怎么说之前的都很难处里,手动化的
所以,还是自己喜欢就好,怎么换都行

最近更新得比较频繁,是觉得今年写太少了,所以想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把想要些的东西写完
原因无它,觉得今年是蛮值得我去记载的一年,所以想写多点
后悔也没用,后悔是一种浪费精力且无补于事的情绪

这整个学期,也没甚么值得让我去记载的东西
总觉得,有点空白,相比跟上个学期,这学期少了拚劲
可是,有努力在改善着我的presentation
我哥说,这是最好的表现机会,无论在哪里,以后会很有用处
所以,上了大专或大学,这是最好的学习机会
上个学期没好好的去做,是我的遗憾
这个学期是我最好的弥补的机会,更要努力的去表现~
虽然没想像中的好,不过已尽了力,算是对自己有一个交待
用英语去跟大家沟通,还是很吃力,被问到很多问题了也不知怎么反驳,好像哑吧吃黄连,有理难言~
英语,跟你拼了!~

这整个星期,心情都不怎么好~
生病,presentation,考试不及格,平时所面对的事情等等,林林种种
不想面对的事,却偏偏要你遇到
有时觉得,老天总是喜欢跟我们开完笑,捉弄我们,不把我们弄醒就不甘心
醒了,就觉得之前所做的都很可笑,甚至很幼稚,
可能这是成长必经的过程

心情就像天上的云一般,飘浮不定,问题就像风一般,无色无相
风把云吹向那里,云就去那里,可悲~
不知几时,云再也不怕风了~
那应该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吧~希望有天我能看得到

不过有时就像今天的主题一样,开心和伤心只是一线之差
正确来说,是一念之间
有人说开心很容易,有人说很难
其实,你想开心,就开心,你想伤心,就伤心
这么简单?就是这么简单~
往往我们就是这样,简单变复杂很容易,复杂变简单很困难~
说容易,做起来,真的有点难度

我有时候,会觉得世界突然变得灰暗了,身边的人,是否还值得我去相信~
就这么一瞬间,觉得没安全感了
突然想要回家的感觉
那天晚上跟我哥说,生病了,突然想回家
我想说,其实不是病了,只是我觉得心很累了,想回家充电
可能我觉得,家里是我唯一可以当避风巷的地方
想笑我吧?哈哈~我也没办法,长不大的关系吧~

接下来,还不能垮下
很多东西,值得我去追求,大考要到了,小考也很多
大专并没我想象中简单,而且困难得多

写写别的东西
我终于找到了武林群侠传背景音乐了
高心死我~找了好久
还有好多好多好听的歌

那天坐巴士回来,听着歌,看着窗外繁忙的城市
音乐把我眼前的东西变漂亮了,也可以说是变慢了
我就好像局外人一样,看着他们,很平凡的东西,都变成了一幅幅画面
尝试不用眼睛去看,用心去看,总会不一样,有时还会不自觉地焉然一笑

槟城,是一个新旧交替的天堂,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小岛
每次我都是这么跟我别州的朋友介绍的~
我爱死槟城,因为这是我的家乡
有空,写多一点关于这东西~

累啦~ 滚床去

3 comments:

琴痴~ said...

写得频密是好事哦~
因为可以把人生的过程记录下来
倒是我,近来少了
可能因为已经毕业了
很快要走了
所以近来活动很多
要把自己搞到累累的
自然沉不住心下来写东西^^

至于英文
有个小建议
下次看英文片时
记得放英文的subtitle
对英文多少有些帮助哦^^
再来,就是有机会说英文时
放慢速度来说
多听别人的咬词
嘿嘿~要下功夫哦
presentation最重要的是自信
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个很淡定的人哦
因为你能沉得住心来思考旁人忽略的东西
你的看法也很独特,对生活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只要把presentation当成你把你平时的看法
分享给大家就好
只是媒介换成英文~
当然这需要时间

加油哦~
人生中
就是因为有如此必须一个人过得关
而精彩!
这是你要克服的
要知道世界上没有过不了的河、
渡不过的海、翻不过的山
而作为朋友的我
只能替你打气加油!

不要对过去了的事后悔、遗憾
要为将来的事振奋!
加油阿!赵世骏!
人有无限的潜能,
追求的人生比平淡的人生更壮丽
所以,再苦再困难也坚持下去吧~
^^

Jun said...

哈哈,真是很谢谢你啊~
这么久了才回复你的留言,
会好好的加油的,~
这时我体验到了一句话
千金易得,知己难求~^^

琴痴~ said...

知道知己难求了leh~
那就要好好珍惜我这个朋友哦~
Ny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