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头发一天比一天的长起来了,蛮烦恼的,梳理头发决对是一个麻烦事
没有梳又感觉不好,所以让我想起了短头发的时候,不用打理,又可以每天摸自己的头发,多爽
人难免会有矛盾的感觉,我终于知道为甚么了,因为每样事情没有10全10美的事情,10全9美也很难,可是人的本性又是希望10全10美的,所以就很产生矛盾的心情了~多年研究所得结论

摸摸自己长长的头发,才想起,我已经过了差不多半年没上课的时光
呃,可以说这是我最漫长的假期,过着邋遢的生活,太阳没晒到屁股决不起床的生活

在这期间里,我做了很多我喜欢做的事情,但不知该不该做
不过,我还是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在不必做的事情上
比如?打机?睡觉?或之类的

我还是有很多事情想去做,但能力不允许我去做的事情,那些能力大多数都是指着金钱
赚到的钱都不够花的关系

我想说,我很想去环游时界,或者可以把范围缩小一点,亚洲,中国之类的,再缩小一点,马来西亚~我连槟城都还没飞完~
再说,我想学一个乐器,saxophone,那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归终究底,我还是喜欢音乐,只是还没到疯狂的程度
还有呢,买很多想买的东西,太多了,无法一一列出
想安安稳稳的读完我的书,享受新的生活,结交更多的朋友,让生活变得更精彩~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开始搬家了,第一次没跟家人一起住,感觉还是怪怪的,那跟旅行没跟家人在一起的心情不同,这算是长久的,前者只算是短暂的分离而已~
开始在自己身上贴着"我长大了"的标签了,开始学习独立了,学习该怎么与人好好沟通了
很期待的生活,不过又带点小紧张

此时的心情很复杂,要开始变大人的心情,可是又向往少年的时光,所以说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