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今天,去看看我的公公和婆婆了~
好久,好久没看过他们了
就算短暂的出现在我梦中,一次也没有过

又想起了以前公公陪我玩的时光,打我的时候,疼我的时候
我顽皮的时候,公公就拿一条藤条鞭我~
过后,我哭闹不止,他就带我出去走了,抱着我,然后怒气就消了
长大了,上中学了,每天上课前还是去公公那里
就算没有对话,看一下也就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心里知道,珍惜每一刻的时光,
那时公公的身体不是很好了,没人预料的下一秒会怎样,只有,珍惜当前这一刻~
过后,意料中的事发生了,是一个很难过得回忆,流泪了。。

而婆婆,印象中很模糊,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那时的我还不懂得,只是记得婆婆去了别的地方了。。

到现在了,我依稀还记得他们的脸孔~
时间很无情的,要从我回忆中把他们拉走了,慢慢的,一点点的。。

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为这个充满回忆的季节里,让我们更加思念。。

我回忆起了被疼的时光
回忆起了玩家家酒的时光
回忆起了不用考试的时光
回忆起了不用恋爱的时光
回忆起了笑笑没烦恼的时光
哆啦A梦,你在哪里??可以借我时光机吗?我很需要它。。

我想用我尚有的,换我没有的。。
其实,我已经拥有所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