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最近的天气太怪了,时冷时热,晚上更加热,一丝丝的风也没有
醒来时床都湿了,湿了一大片,当然,那是汗
这导致我每晚都失眠了,呃~也有掺夹着其他原因,不过这是主要原因之一
本来跟自己说要比之前更早睡了,现在反而比以前更迟睡了,所以都没甚心情写部落格了
真的很痛苦,在床上辗转难眠,那张床都被我辗得不成形了,用尽方法了,还是一样
甚至我还以为我已忘了如何睡觉了~
脑中的思绪有如万象乱撞,天马行空,甚么怪东西都给我想完了
唉,原来如何睡得好也是一门学问,我开始羡慕我爸了

这世界真的开始变了吗?怪天气,天灾,人祸,异象,诸如此类的~
看起来,还真有点像电影中或小说中的情节
到处地震了,时不时都看到新闻报导哪里哪里又地震了,我还以为是之前的~原来都不是

还记得一部小说里头所说的,地球每隔一断时期,就会翻新它的表面
简单的说,就是地球不满意它的容貌了,要整容了
很平凡的一句话,却对地球人来说是空前绝后的大灾难,因为那将是我们的世界末日
所以就能解释为甚么会找到一张和现在完全不同的地图(科学家有找到过,是真的),因为那是上一个地球的容貌
怎么讲都好,小说还是小说,纯属虚构,不过它还是能起到警惕作用
看看现在,到处地震了,仿佛如小说中所说的~地球要改变容貌了
如果真是那样,那是人类无法改变的事情,怎样?顺其自然。。
我无法体会到那些灾民的痛苦,所以,我也没质格说甚么很同情之类的话,唯有,送上诚意的祝福~

呃~说点别的,今晚要去看音乐会了,心情如何?还好,没有想像中般紧张
自己还蛮内疚的,很少去看他们,也没帮上甚么忙的关系,虽然我觉得说这些无补于事,不过还是说出来吧~
离开了,终究还是不一样了,很想回,不过力不从心,只能在今天的演奏会上帮你们打气吧~
我记得,那里是我一个美好的过去,而这个过去塑造了我的未来,
所以,那里也不只是美好的过去,也是我找寻梦想的地方
过了五年,我终于要以一个观众的身份走进去看表演,感觉会如何?我也说不上来
现在,要到了,呃~要开始去了
加油!!恒毅华乐团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