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重回新生活

看看上一次标题的日期,已经有三个月了~
所以我的鸟剿也铺满了灰尘,是时候打理一下了~==
有时间的话在把它改头换面吧~
因为我即将要展开我的新生活了!

SPM,很快就成为pass tence了
不必再为它而苦恼
不过因此同时,我就要彻彻底底离开我的中学生活了,
说真的,我真的还有点舍不得

人就是这样,当拼命追求的东西得到之后,又觉得没怎样了
不过,人虽离开,友情还是永远保存了下来。

接下来,就要好好的为自己的前途打算了,漫长的六个月,绝不可浪费掉~
当每次人家问我要选什么科目时,我都是给含糊的答案
是自己没有打算吗?唉~自己也不清楚。。

其实心底里还是有答案的,只不过对自己没信心而已。。
所以这几个月里,就是要寻找自己的答案了
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吧~

不说这了,说点欢喜的
我大哥终于娶了~
家里又多了一新成员了,我大嫂
不过家里又少了一个人住了,
唉~顿时觉得真不习惯
不过还好他们每个星期都会回来,至少可以陪陪爸妈

所以呢,家里的大吃客没了,我之少要负起一些责任,
当个小吃客吧~^^
当天结婚有很多照片,去FB看咯

这一个月=吃喝玩乐
毕竟忍很久了~

结束痛苦的大考,开始玩乐的旅程
朋友,准备好了吗?lets rock i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