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诀择,烦恼已解决

刚做了一个诀择
为了这,我已烦恼了很多天。。

不对,从选择的那一天开始,我已开始犹豫了
我也很清楚自己是一个很犹豫不决的人,这是我的性格,也是我的缺点
不过,这次完全是我自己个人的诀择,没人影响我,连我爸妈都没说什么
当时的我,也不知是不是一时的冲动所做下的决定
还好我只是一个配角,所以没什么大不了

你们好好加油,也很对不起我无法兑现我自己的诺言。。

2 comments:

木。春 said...

要对自己的决定有信心。

人生中就是充满作决定。以后你还会遇到更多。。

加油吧。。。

琴痴~ said...

近来很少上网~
哈哈
所以也没更新自己的
也没时间上来看你的~
加油哦~
决定好了,就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到底
坚持到底
这是你对自己的承诺~
身为朋友的我~
在这里祝福你~
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