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风云再现





风云2,一直是我很期待的电影
从开拍到今天,已经一年半了~

今天,终于如我所愿,先去一睹为快了
真的,里面的特技没话说~
有错觉好像在看着好来坞电影
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开始,万剑归宗看得我目瞪口呆~
虽然之前已经看过trailer了,不过在电影里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每一剑,每一招都做得太精细了,看得好爽~

最经彩那一战莫过于风云一战
walao~山崩地裂,入魔后的聂风太有型了
只有一句话,视觉效果一级棒~
用钱砸出来的特技果然不一样,8000万,只为了电脑效果

剧情就有点逊色了
100分钟里只有200句台词
很多剧情都没好好的交代,没有办法吧
每样事情都没有两全齐美的
不过,风云2还是我心里的经典
大家要去捧场~

接下来有太多好戏看了,刺陵,十月围城,AVATAR,2012(还没看)
钱包要破洞了,谁能帮我补回去?!

No comments: